我眼中的唐国强一家

标签: 也来凑热闹  
2009-01-05 11:44 阅读(?)评论(0)
   刚才在网上浏览,看见演艺界的评选活动。并配发了一张唐国强的夫人和小孩的照片。我和演艺界并无来往。但和唐国强有几次接触。我觉得唐国强很平易近人,没有一丝一毫的明星架子。他的夫人也很厚道,见人一脸的和谐,使我们都很感动。我觉得对于一位演员来说,长久的艺术生命是极其宝贵的。自从【小花】和【孔雀公主】问世以来,唐国强就以男人中的美人为粉丝们所倾倒。当然,几十年前的奶油曾经和那个时期的政治所需要很有差距,也引起了一些波涛。但几十年后的今天,时光流转,唐国强却又和领袖角色那么投缘,真是天翻地覆概而慷!说实在话,唐国强高大伟岸,是人们影像中的正面形象的好选择。近年来,唐国强的演技应该说很有长进,在传统角色中,给我们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。在我的几次接触中,我感到一位公众人物处事的困难。他必须处处谨慎行事,一点一滴都不能马虎。唐国强应该说做到了这一点。有一次,唐席间突然拿出一瓶泡了杨梅的洋酒给我们喝,是XO之类吧?我不吃酒,也没去尝它。不过我想,不管味道如何,这种情意也是人情味浓浓的,令在座的人非常感动。唐国强的字也写得不错,是演艺界中少有的几位书法才子。最近,据唐国强告诉我们他实在太忙,片约不断,古装片不少,特别是巧逢了中国革命胜利的60年庆典,该这位酷似一位领袖的演艺明星出力的时候到啦!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